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面上项目培育计划”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访问人数:

    近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化学学院面上项目培育计划”评审会。会评专家组由长春应化所唐金魁研究员、吉林大学刘云凌教授以及化学学院8名教授组成。

  会议上,院长朱广山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学院对于中青年教师的鼓励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年轻教师能够静下心来、潜心治学,提升个人的科研水平,逐步成为学院的中坚力量。随后,学院13名申请人依次上台进行项目陈述。汇报人分别从个人情况简介、科研成果、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汇报后由专家提问,现场答辩、现场打分。经过评审共评出优秀项目7个,拟资助10万元,一般项目6个,拟资助5万元。

  本次评审会是我院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一方面为助力中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支撑平台,另一方面激发中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相信通过此次评审,学院中青年教师能够更好的到投入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