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年级团组织转接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7   访问人数:

2017年6月7日上午10:00,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为14级本科生与研究生举行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龙老师、团委书记李威老师、团委副书记以及14级本科生与研究生。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第一项为全体团员集体佩戴团徽,第二项为重温入团誓词,第三项为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四项为团委书记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毕业生青年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清晰认识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时代要求。即: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做奋斗者,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 ,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