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生会女生部“我爱我,阳光五月”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6   访问人数:


2018年5月,化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我爱我,阳光五月”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5月6日,5月13日,5月21日在“东师化院”微信公众号推出三期暖心电台。由女生部成员负责撰写文稿,寻找配乐,以及录制。5月23日与朋辈辅导员一起在化学学院前人行道举办“心灵长廊”活动。5月24日,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一千枚气球充气并系祝福语。晚上,工作人员进行走寝,为化学学院全体同学送去气球与温暖的祝福。5月25日在化学学院门前分发气球,为来往的同学们送上祝福。活动结束后,女生部全体成员召开总结大会,部长总结本次活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对成员提出表扬,结束了本次活动。

  文本框: 同学们参与“心灵长廊”活动 文本框: 来往的同学领取气球

本次活动推出的温暖电台,分享励志故事和温暖文章,文章内容贴合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坚定梦想,迎接挑战。“心灵长廊”活动,通过八个时间格子,让同学思考时间的重要性,从而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体会大学的意义。“5.25”送气球,送祝福活动,通过分发气球与祝福语,为同学们送去一份惊喜与感动,让大家关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

化学学院团委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