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清明时节祭忠魂·先辈风骨誓相承”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人数:

    4月4日,我院开展了“清明时节祭忠魂·先辈风骨誓相承”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130名研究生党员和20名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春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上午九时,祭扫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一分钟;随后,由研究生党员代表诵读祭文并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全体学生党员秉承先辈风骨、发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最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清明节主题祭扫,是我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一部分,激发了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情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系列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强思想、增党性、重品行,明晰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