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张景萍教授荣任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01-22   访问人数:

        1月18日,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吉林省政协委员名单,我校15名教师荣任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列,括号里分别为政治面貌和推荐界别):王延(中共,教育界)、吕立杰(无党派,教育界)、刘炼(民革,文化艺术界)、任炳忠(民革,省科协)、权辉(无党派,省青联)、张凯(中共,团省委)、吴金辉(无党派,教育界)、张晶莹(民进,省民进)、张景萍(无党派,对外友好界)、李德山(民盟,省社科)、周义发(中共,归国华侨界)、宗文斌(民进,省总工会)、金顺爱(无党派,文化艺术界)、薛康(民进,省民进)。

  根据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30日在长春召开,会期5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