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创“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本科生项目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9   访问人数:

201816日,化学学院团委英才办公室在化三教室举办了化学学院2018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本科生项目立项评审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赵玉龙老师,谭华桥老师,邢宏珠老师,关威老师,贾梦英老师以及化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威老师。

本次立项评审会共有24个项目组参加立项评审答辩。首先,主讲人在5分钟内进行项目汇报,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主讲人所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各项目组都认真严谨的对待此次立项评审会,详细的阐述了各自项目组的课题研究。评委老师也对每个项目组的答辩提出了问题、建议、与指导。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组答辩情况及课题内容进行评分。答辩结束后,由主持人总结汇报此次立项评审会。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强化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浓厚了我院学生科研学术氛围,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培养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学术科技创新人才做出了努力。  

 

 

 

      

 

      DSC_0543

 

化学学院团委

2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