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获批为“医药产业药品质量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1-04   访问人数:

 

     根据《长春市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管理办法(暂行)》(长工信发〔2016〕221号),通过各县(市)区、开发区及有关单位组织申报,经初审及专家评审,有中科院应化所的无机新材料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等18个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符合条件,认定为长春市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其中依托我院分析测试中心申报的“医药产业药品质量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获批为第二批长春市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长工信发【2017】353号)。
     分析测试中心多年来一直围绕电化学生物传感、光学生物传感与分离分析新方法三个具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有影响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同时作为学校的公共服务平台和检验检测机构,为全校的科研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并依据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技术和资源优势,坚持数年向社会开放,在药品检验方面形成了特色服务和技术优势,为我省医药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医药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平台的建立将进一步带动分析测试中心在药品检测技术研究方面的创新与发展,扩大分析测试中心的影响力,为我校科研和地方医药产业的技术创新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技术支撑。


附件:长春市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第二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