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项目获2017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7-12-28   访问人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名单。我校申报的22个教改课题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2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1项。其中由我院陈彬教授主持课题“化学专业师范生微观认知层次学科理解能力培养的实践"获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研究课题。

  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是鼓励和支持高等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研究与实践平台,旨在通过教育教学的理论研究和研究实践,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提升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