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青春献礼十九大·化院师生颂中华”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6   访问人数:

 

2017年12月15日中午12点,化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化院师生颂中华”诗歌朗诵比赛,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党员在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感悟国家的发展变化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致辞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而后,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朗诵形式多样。《党旗飘飘》、《我的祖国》等作品通过对党和祖国深重历史的回顾;《致敬,砥砺奋进的五年》、《少年中国说》等作品歌颂了如今风华正茂的祖国正在唱响新时代下的中国梦。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或激情奔放,或和风细雨的深情朗读,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用心讴歌伟大的党和革命先烈震撼感人的事迹,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赞扬。然后,教师组及学生工作组友情出演了《那一年我们一起带学生》、《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中华颂》等作品,最后,送老党员李英伟老师光荣退休的过程中,李老师讲述了他对化学学院诚挚的爱。活动在李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顺利结束。

 

1673D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教职员工党员深入学习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8C52

 

295D6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