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项科技成果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7-11-08   访问人数: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授予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我校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含1项合作),二等奖3项(含1项合作),三等奖2项。本年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我校共申报奖励9项,授奖6项,授奖率为66.7%。

  2017年度共授予吉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3项,其中我院苏忠民教授主持的《多功能化金属铱磷光材料:设计、合成与性能调控》项目目荣获吉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颜丽楷教授主持的《具有给-受体特征的多酸分子设计与合成》项目目荣获吉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是学校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基础。学校给予高度重视,通过召开申报说明会、专家报告会,组织校内预答辩、专家预评审等方式,有效提高了科技奖励的申报质量和竞争力。

  附件:2017年度我校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