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青年无机化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8   访问人数:

114日,由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青年无机化学论坛在我校召开。15位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长春应化所、苏州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海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的青年学者以及我校的两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化学学院院长、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广山教授在开幕式的致辞中对到来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携手共赢,促进化学学科持续创新、蓬勃发展。本次研讨会包括13个主题报告。报告涉及当今无机化学领域的各个研究方向,包括催化、能源、杂化材料、纳米技术、组装等。本次论坛创新性的采用了研讨的形式,增加提问时间,给师生们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与会学者与现场师生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互动,师生们争相提问,踊跃发言。会后,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学术平台、抓住学术热点、探究学术前沿、引领学术走向,扩大我校相关专业对外交流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