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爱心家教”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人数:

115日上午8:00,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红烛协会20172018学年度爱心家教志愿活动的第四周活动圆满结束。今年是爱心家教志愿活动开展的第三年,红烛志愿者协会有信心将这个活动越办越好。该活动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来自贫困家庭的中小学学生,针对他们所不熟悉或没有掌握的知识进行再次复习。

秉承化学学院严谨认真的学习传统,化学学院爱心教师在课前进行了认真的备课,他们认真温习了初高中课本及习题册;在来到百屹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后,志愿者们马上进入状态,为学生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学生们也积极配合,不断向志愿者们提出问题,并且认真聆听他们的解答。经过几周的磨合,志愿者的教学越发熟练,学生们也更加熟悉志愿者们的教学方法,双方配合学习十分愉快。另外今天又有新同学加入,与老师配合十分默契。

此次活动即为了方便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帮助他们解决经济与补习上两难的问题,让他们不再因为学习上的困难而苦恼;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培养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教学技能,也体会到了身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

化学学院团委红烛志愿者协会

2017115

1E4B4

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合影留念

161C8

志愿者在为孩子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