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院红烛化学实验走进小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4   访问人数:

2017年3月29日下午,由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化学实验进小学”活动顺利进行。化院红烛志愿者协会7名成员前往远达学校,为其五年级的两个班级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化学实验展示。

2D59B

本次展示活动的内容包括“瓶子吹气球”、“铁与硫酸铜置换”等化学实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兴趣盎然。一名成员将化学仪器与厨房中的餐具等进行类比,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仪器的名字及用途。在有奖竞答环节中,学生们提高了对化学的学习兴趣以及对化学实验仪器的认知。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

在此次“化学实验进小学”活动中,我校化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为小学同学们带来趣味横生的化学表演,在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自然科学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正确认识和学习化学;成员也为小同学们心无旁骛的专注劲头和认真执着的学习精神所感染,彼此之间都收获颇丰。

47000


化学学院团委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