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化院红烛百屹社区爱心家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7   访问人数:

2017年3月26日,上午八点整,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的七位成员在三舍大厅准时集合,坐公交向百屹社团出发。

八点二十,全体成员安全到达百屹社区。进入教室后,学生们与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跳舞欢迎,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也对学生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每位老师带着自己负责的学生开始进行不同科目的辅导。十一点半左右,爱心家教时间结束,学生先行离开教室,老师收拾好教师后关门离开,乘坐228路公交安全抵达学校。

爱心家教充分发挥我校师范生的优势,根据不同学生要求,进行一对一辅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此项行动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并且帮助孩子们提高学习成绩,受到了成员们的普遍欢迎。在今后的活动中,协会成员要发挥优长,改正不足,争取把这个活动做得更好。



化学学院团委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