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化院红烛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4   访问人数:

2017年3月25号,上午七点半,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在化院门口集合,前往同心小区开展进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八点四十五,全体成员安全到达同心学校,与学校老师交谈后进行签到并顺利进入学校。活动开始,协会成员同自闭症学生一起跳舞唱歌,进行了简短的认识。由一名领队带领,协会成员各负责一到两位学生进行做面具的游戏。在成员的耐心教导和部分学生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游戏。在学生用餐期间,老师带领协会成员去参观学生们平时的工作及展品,有钻石画、油画、香皂及圈毛巾等。十点五十,与学生们进行了道别并留影纪念后,协会成员离开了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化学学院的“大爱”,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动了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与关怀。让化院红烛志愿者协会成员亲自去体验、感受、理解、温暖特殊群体。这次活动扩大了协会成员们知识面,丰富了校园生活。


化学学院团委

2017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