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乐章”师生红歌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访问人数:

时值五四,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积极风貌,化学学院党委于201754日中午,在逸夫科技馆一楼半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乐章为主题的红歌会。


14872


此次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国家》、《当那一天来临》、《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将在场师生的思绪拉回那段革命青年为振兴中华奔走呼号、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或豪迈、或抒情,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诉说对祖国的深情,寄托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结尾更有教工组、学工组为大家精彩献唱,我们的爱国热情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升华。


142D1


举办此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化院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当代青年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五四优良传统,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撰稿:程诺 摄影:连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