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党委开展“维你服务,权心权益”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26   访问人数:

化学学院党委开展“维你服务,权心权益”短剧大赛

访问人数: /发布日期:[2017-04-26]

为了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针对当前高校大学生群体的安全危机新问题,4月26日,化学学院党委在逸夫科学馆一楼半教室举办了“维你服务,权心权益”主题短剧比赛,学生们自编、自排、自演了大学生传销、网络诈骗、校园贷、高考替考、就业权益五个内容生动、贴近实际的主题短剧。

活动的举办,一方面,通过乐看易懂的短剧形式让学生潜移默化的接受了法制安全教育,加深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公共安全常识以及法律维权观念;另一方面对学生起到了警示作用,引导同学们养成遵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保护学生在大学环境里成长成才。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

2017年4月26日



信息平台 | 兄弟院校 | 教室查询 | PI-工作室

Copyright@2015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