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访问人数:


1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第二教室举办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化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活动分为风采展示、抢猜红歌和头脑风暴三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各个党支部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视频,有经典谍战剧《潜伏》、恢弘巨作《建党伟业》、抗日战争片《亮剑》,长春电影制片厂制作的《英雄儿女》和《上甘岭战役》,老师们语气铿锵有力、情绪激昂,充分展现出现代人对老一辈革命英雄主义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赞扬,最后表演的行政支部献唱《英雄赞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云集。接下来的抢猜红歌及头脑风暴环节,既有红色历史人物事件,也有我们身边的化学趣味问题和“两学一做”精神。结尾,大家起立共唱《国际歌》,红色电影配音活动在激动人心的歌曲中缓缓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我院党员同志们对“两学一做”精神的深刻领悟,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大家在欢笑中收获了对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真谛的理解,为下一阶段系列活动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更鼓励党员同志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