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8-29   访问人数:

    826日上午十点,我校2016化学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校史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化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景萍教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阳光教授,化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前教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雨龙老师,化学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该典礼。

会上院长张景萍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科研情况并对全体2016级研究生表示欢迎、由学院副院长张前教授就如何从事科研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分享,张前教授从自身的经历讲解出发,对同学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在校生代表给新生今后在学习、生活上的相关事项给予说明,新生代表则表示希望在未来的硕士学习中可以在化学学院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后杨雨龙老师进行了入学教育讲话。

此次开学典礼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新生的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6826

图为典礼开始全场起立唱国歌

 

图为学院副院长张前为大家介绍学院科研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