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6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学院党支部建设,提高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素养。9月16至17日,“九一八”事变86周年到来之际,化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代表20余人赴临江市、靖宇县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以“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为主题,参观了“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陈云公园、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等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牢记革命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陵园内,党员代表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活动。作为党员,不仅要把“四保临江”革命精神、“抗联精神”传承好,更要有以史为鉴,为党和国家勤奋创新,开创未来的责任担当。

1DD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