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美丽化学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4   访问人数:

 

在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于2017年6月14日,在化学学院门前同心路上举办了“美丽化学展”大型科普活动。

本次化学展从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入手,设有甲醛大作战、厨房中的化学、DIY手工皂、探寻水的奥秘、酒精检测站等16个实验展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区的答题抽奖环节,用科学的理论知识向大家解释生活中的化学,受到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活动当天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及长春市富豪幼儿园的300余名师生也走进了校园,见证化学世界的神奇,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吉林日报等多家媒体也前来参观报道。


本次活动不仅向校内师生展示了生活中的化学,也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感受到科学的神奇魅力,受到大学文化的熏陶,形成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做出了东师人的努力。


 化学学院团委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