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功能材料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一):走进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访问人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产学研高质量融合精神,帮助在校研究生深入了解创新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的过程,在化学学院功能材料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共同组织下,我院各专业研究生代表于2021年12月3日前往依托东北师范大学的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实验室主任谢海明教授为到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锂离子电池的发展历程和目前该领域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实验室取得的突破性研究成果。同学们在参观学习中备受鼓舞,了解创新成果实施转化的过程同时,深刻地体会到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材料对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实现强国强民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