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1-04   访问人数:

 

1031日,我院广大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直播、集中及居家的形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并开展研讨交流、互相分享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党课由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凤城主讲。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利益所系,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实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观看过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仅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更要在教育教学中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看后一直表示深受震撼,作为一名中国人非常的骄傲和自豪,身为新时代的党员,会戒骄戒躁、勇担使命、建设国家!

 

bd5f505fb20c955fb41a333f40ce4a6

1acc91421a53844c85ba8c253e74389


化学学院党委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