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人数:



6 18日,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教育活动。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雨龙,团委书记李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思逸,以及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委书记李威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接下来,由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发言,交流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入党的信念。接下来,杨雨龙老师对新发展党员真挚寄语,强调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老师和新发展党员移步至室外,在庄严的党旗下列队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进行了精神谱系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一系列伟大精神的同时明确了自身的奋斗方向。

此次宣誓暨学习教育活动,让新发展党员们学习了历史上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党性质和民族精神的理解,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本次活动中明确了自身的方向和目标,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学院党委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