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化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7   访问人数: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化学学院开展了“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活动分为团旗下讲话、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观看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四个部分。在火红的团旗下,与大家共同回眸“五四”新文化运动中青年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英姿,并表达新时代团员青年要更加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为祖国和人民贡献一片热忱!

2997ad497b9e13f821bb3fa1510a945

本次活动使学院学生增强了团员意识,提高了对于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学生团员也纷纷表示,应将自己的青春飞扬在勤奋学习上,燃烧在为人民服务上,真正树立强国志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画卷增色添彩!

   化学学院团委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