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举办“齐心聚力,趣味无限”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访问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师生文体活动,充分展示研究生同学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舞和动员研究生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428日下午,化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田径场举办“齐心聚力,趣味无限”主题趣味运动会。

DSC_1019

本次运动会共设七个项目,分别是趣味保龄球、一分钟踢毽子、踩气球、摸石头过河、旋风跑、4×100米接力和拔河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乐在其中。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为团体总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无机化学专业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全年级同学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出研究生同学斗志昂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还增强了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最后,大家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趣味游戏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